大棗:具有補脾和胃、益氣生津、解毒的功效。能夠治療胃虛食少,脾弱便溏、氣血津液不足、心悸怔忡等癥。
  桂圓:具有安神、補氣血、益脾開胃潤膚美容的功效。
  鵪鶉蛋:有補血益氣、強身健腦、豐肌潤膚的作用,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對貧血、神經衰弱、營養不良、月經不調等癥有著治療作用。
  這三樣好東西組合在一起,適合在季節更替的時候、在天氣轉涼北方也越來越干燥的時候,滋補一下身體,滋養一下皮膚。
  不過,桂圓多食會上火,鵪鶉蛋的膽固醇含量不雞蛋的高,都不可多食。滋補這件事,不能是想起來在做,偶爾一次,也沒多少作用,但是,也不能是天天來,否則太過,反而對身體不好。我覺得,一周吃一、兩次,就好了。
  元肉冰花燉鵪鶉蛋元肉冰花燉鵪鶉蛋原料:紅棗4粒、桂圓4粒、熟鵪鶉蛋3個、德安堂李時珍四物鐵可利亞吃到飽冰糖適量、開水適量。
  做法:
  紅棗洗凈去核、桂圓肉去核洗凈,鵪鶉蛋煮熟,去殼備用。將紅棗、元肉、冰糖、鵪鶉蛋放入燉盅,加入開水,加蓋隔水燉45分鐘,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