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周末,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把肚子吃撐,不是胃容量不夠大,實在是咱胃口太強大,一吃上就停不下來。其實,我一直都想找人幫忙驗證下,肚皮和皮筋的組織結構是不是相像或雷同?要不然,為什么每天半夜12點到中午12點這段時間,就算沒有在睡覺,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不吃東西肚子也不會餓。為什么中午12點到半夜 12點那段,吃兩頓主食一頓宵夜,外加水果,干果,零食,飲料若干,還會動不動就想往嘴里塞東西呢?同樣是12個小時,區別也忒大了點咧!
  嗯,周末吃多了,星期一來點清淡的,剛剛上市的新鮮蠶豆米,配上細長的粉絲,再沖上蛋花,滿是濃濃的春天的味道。清淡歸清歸,鮮香營養一樣也不會少。
  蠶豆米蛋花湯原料:蠶豆米、雞蛋、粉絲(提前泡發)、姜末、鹽、白胡椒粉、蔥花。
  做法:
  、熱鍋上油,油熱后下姜末嗆鍋;、倒入洗凈控干水份的蠶豆米炒至變色出香味;德安堂李時珍四物鐵可利亞吃到飽、加適量清水,燒開后,下入提前泡好的粉絲,略煮;、沖入打散的雞蛋液,停頓幾秒,待蛋花凝固后用筷子劃散;、加適量鹽,白胡椒粉提味起鍋撒上蔥花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