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養肝正當時-木瓜排骨湯木瓜,有“百益水果”、“水果之皇”、“萬壽瓜”之雅稱,性溫、味酸,入肝、脾經,最適宜春季養肝護脾時食用。含有豐富的木瓜蛋白酶,維生素C、B 及鈣、磷及礦物質,營養豐富,含大量豐富的胡蘿卜素、蛋白質、鈣鹽、蛋白酶、檸檬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酶等,具有防治高血壓、腎炎、便秘和助消化、治胃病,對人體有促進新節代謝和抗衰老的作用,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,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,讓肌膚顯得更明亮、更清新!還有美容護膚養顏的功效呢 。
  這次煲的木瓜排骨湯出奇的好,湯清,肉白,瓜色艷。品一口略感水果的微甜,清香爽口,回味無窮哦。
  原料:排骨500克、木瓜半個(挑選比較生的那種木瓜)、蔥姜適量、料酒適量、醋適量、鹽少許。
  做法:
  、木瓜削皮,去籽,切大塊;、鍋中放入姜絲、料酒,放入排骨,德安堂李時珍四物鐵可利亞吃到飽水開后撇去浮沫,煮3分鐘撈出排骨,用熱水沖凈干凈;、砂鍋中放水,放入排骨,蔥、姜、料酒、少許醋,大火煮開,轉小火繼續煲一個半小時;、放入木瓜塊。繼續煲三十至四十分鐘,加少許鹽調味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