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棗:具有補脾和胃、益氣生津、解毒的功效。能夠治療胃虛食少,脾弱便溏、氣血津液不足、心悸怔忡等癥。
  桂圓:具有安神、補氣血、益脾開胃潤膚美容的功效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每個周末,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把肚子吃撐,不是胃容量不夠大,實在是咱胃口太強大,一吃上就停不下來。其實,我一直都想找人幫忙驗證下,肚皮和皮筋的組織結構是不是相像或雷同?要不然,為什么每天半夜12點到中午12點這段時間,就算沒有在睡覺,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不吃東西肚子也不會餓。為什么中午12點到半夜 12點那段,吃兩頓主食一頓宵夜,外加水果,干果,零食,飲料若干,還會動不動就想往嘴里塞東西呢?同樣是12個小時,區別也忒大了點咧!
  嗯,周末吃多了,星期一來點清淡的,剛剛上市的新鮮蠶豆米,配上細長的粉絲,再沖上蛋花,滿是濃濃的春天的味道。清淡歸清歸,鮮香營養一樣也不會少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春季養肝正當時-木瓜排骨湯木瓜,有“百益水果”、“水果之皇”、“萬壽瓜”之雅稱,性溫、味酸,入肝、脾經,最適宜春季養肝護脾時食用。含有豐富的木瓜蛋白酶,維生素C、B 及鈣、磷及礦物質,營養豐富,含大量豐富的胡蘿卜素、蛋白質、鈣鹽、蛋白酶、檸檬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酶等,具有防治高血壓、腎炎、便秘和助消化、治胃病,對人體有促進新節代謝和抗衰老的作用,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,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,讓肌膚顯得更明亮、更清新!還有美容護膚養顏的功效呢 。
  這次煲的木瓜排骨湯出奇的好,湯清,肉白,瓜色艷。品一口略感水果的微甜,清香爽口,回味無窮哦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、滋陰潤肺枸杞山藥排骨湯,健脾益腎、滋陰潤肺的一款好湯。入口清淡,回味甘醇,好喝又不膩,我們家經常煲著喝。
  枸杞山藥排骨湯原料:排骨、山藥、枸杞、姜、鹽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--羊肉粉湯吃過了羊肉,就該喝羊湯了。湯里集合了羊肉的精華,熬出的羊湯不清,有點渾濁,晾涼后,上面沁了一層白色油脂,白白的,滑滑的,膩膩的,讓我想起了和田玉里的極品:羊脂玉。讓我想起了莫泊桑的《羊脂球》,總而言之,讓我浮想聯翩。
  羊湯泡饃--羊肉粉湯在西安時,吃過回民街的羊肉泡,說實在話,我不是太喜歡,倒是對一拐彎處的一家水盆羊肉感覺不錯,很對胃口,我們家常吃的羊肉泡饃就類似于水盆羊肉。還有熱晶糕、烤肉、酸梅湯,龍須蘇、酸菜炒米...想著我就想流口水。一種相似的味道,瞬間,可利亞燒肉餐廳 可利亞火鍋就可以從記憶里翻出與之相關的回憶,甚至,那條古老的街的青石板路,還有城墻上的風箏,臉譜面具,一眼望下去無盡的人間美味,燈火搖曳,走在那條街,會聯想唐朝的那個小公主是不是就是在這條街吃了碗餛飩?看上了一面昆侖奴的面具,一轉身,就遇上了讓她長大,糾纏了一生情愫的愛人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有時我常想,做飯這件事好象也有開竅這一說呢。
  就好比過去我常為做鯽魚出白湯而困擾,也為此請教過好幾個會做飯的人,有告訴我要加牛奶的,也有說要先涼水后熱水的,還有說要先用姜擦鍋就會出白湯的...,搞得俺暈頭轉向不說,沒一種方法出湯能達到我完美要求的。貌似出白湯是件很難的事情?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色塵發了兩筐豌豆苗,一筐長到了十多厘米,還一筐不到十厘米,長得快的這筐,昨天剪了十厘米的嫩芽桿來做菜,筐里留了3、4厘米的樣子。如果照料得好,應該還能再收一到兩茬的豌豆苗。洗菜時拿起一根生的嘗了嘗,唇齒清香、可利亞燒肉餐廳 麟燁鳳梨酥果真鮮嫩,那碗湯,我和老公都喝得很美,所以,以后家里要多種些苗苗了。
  豌豆苗蝦皮湯豌豆苗蝦皮湯原料: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馬齒莧綠豆薏仁湯原料:綠豆20克可利亞燒肉餐廳 麟燁鳳梨酥、薏仁20克、冰糖適量、馬齒莧。
  做法: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鯽魚的鮮,是不可用俗語形容的。只用將給予的湯舀一勺,觀之,乃是乳白色,嘗之,淺淺的香味,竟有股甜味在舌尖纏繞,鮮味十足。
  除了鮮魚外,只用了姜片作為調味的作料,可以壓去魚腥味,可利亞燒肉餐廳 麟燁鳳梨酥放入蕃茄同煮。蕃茄的酸甜味和魚的鮮便合二為一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了。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我小米以前也干過一陣子給大家糊膩子的工程,給瑞麗等時尚雜志的美女也化過妝,可利亞燒肉餐廳 麟燁鳳梨酥深知這些劣質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還是很大的,為此小米我還是推薦美女別為了圖一時之快,毀了皮膚天鍋吃到飽火鍋可利亞火鍋。除了使用好的護膚品還要吃出皮膚好才行。一個人的衰老不在于她的黑與白,而是皮膚是否細膩,是否光滑,為此皮膚的彈性很重要。春天到了給眾美女煲個養顏湯,順道祝各位美女們五一快樂!


李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